好奇心是知識的缺口【22

Photosdesign in Taiwan - 懸緝

 

洪雪珍老師的斜槓班和FB粉專【洪雪珍寫作變現教室】,裡面都臥虎藏龍,我覺得不錯的,就會一個一個介紹。

 

image

圖取材自:Photosdesign in Taiwan - 懸緝

 

 

image

圖取材自:台灣世界展望會

 

 

關於懸緝

目前是「準」斜槓人。喜歡photoshop創作,我的粉絲團將會分享#結合在地創作#個人創作。未來希望斜槓變現,所以想客製化的人可以與我聯繫喔!

 

為何叫懸緝,其實是我的座右銘:「懸一個屬於自已的緝機。」

告訴自己持續找尋屬自己的機會,這是念大學一個文案作業,喜歡這樣的概念就一直延用到現在。

目前是廣告製片,也累積了十幾年的工作經驗。我的工作除了要解決各組別的問題外,控制預算讓影片完成也是我另一項重要的任務。因此溝通協調這件事對我來說很重要。若有相關的問題想請教我,我都很樂意為你們解答,像是公司需要拍簡介或影片我也都可以為你們服務。

參與過的作品有:觀光局長澤雅美代言篇、Subaru汽車廣告、Mazda汽車廣告…等,其他就先不贅述了。

原本把FBIG都當作自己生活紀錄而已,上完洪老師的斜槓課程後,自己思考下也該好好利用它來當自媒體,把它當作自己的名片。

我的斜槓項目主要是用photoshop軟體,將相片透過設計,轉化成一幅全新樣貌的圖片。我開了一個粉絲頁:「Photosdesign in Taiwan – 懸緝」,會把自己的作品PO在上面,觀迎大家來我的粉絲頁逛逛,不吝嗇的話再幫我按讚及分享。

目前創作的對象是由自己及小孩為素材,期許以後大家對這個商品有興趣,可以為你們客製化你們的個人海報,或者為小孩留下美好的回憶。這些設計完的圖片,除了可以放在網路上分享,還可以製作成畫或者拼圖當作家中的一個擺設喔。

我的工作都是替別人完成作品,現在我想透過這個斜槓,完成屬於自己的作品。很謝謝老師的課程啟蒙及平台提供,讓大家都可以互相看到,也可能有異業結盟的可能性。

我編輯了一個影片來呈現我的作品,這樣大家也比較好閱讀及了解,也附上我的自媒體,大家可以彼此交流喔!

 

懸緝臉書上製作的圖像,有個人的風格,很生動,素質也非常高,有需求就了解看看吧!

 

 

 

記得按讚粉專Photosdesign in Taiwan - 懸緝

 

 

 

臉書粉專的可靠標籤

Really凱呷看麥

 

 

#這裡有實用的知識

#請實在的說

#爬兩座山

#Photosdesign in Taiwan - 懸緝

 

 

打10篇=1壘安打

打50篇2壘安打

打100篇=全壘打

打1000篇=滿貫全壘打

加油!

arrow
arrow

    蘇小凱分享知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