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奇心是知識的缺口【27

貝果小姐 樂活收納家


洪雪珍老師的斜槓班和FB粉專【洪雪珍寫作變現教室】,裡面都臥虎藏龍,我覺得不錯的,就會一個一個介紹。

20210301.jpg

圖取材自:貝果小姐 樂活收納家

 

202103011.jpg

圖取材自:台灣世界展望會

關於貝果小姐

簡單就是幸福。

我是桃園整理師,日本專業整理師認證一級。

服務內容:到府收納整理,空間優化佈至,生活整理講座。

我愛「斷捨離」,讓我們一起整理出舒適的家,享受簡約生活。

 

哈囉!大家好!我是貝果小姐,為什麼是貝果小姐?因為 3 個原因:

1. 我愛吃貝果。

2. 我長得像貝果(圓圓的)

3.我的生命並不完美,就像貝果中間有個洞。 走過失意人生低潮,依然軟Q有嚼勁地活著。

我是個中年單親媽媽,十多年前在我面對突如其來的婚變,非常痛苦�時,在「誠品書店」看到「斷捨離」這本書,立刻被吸引住,我非常清楚當時的我必須斷掉過去,才能迎向未來。透過整理,我更了解自己❤️自己。

因為曾經失去,珍惜現在擁有的一切,「小王子」說:重要的東西,用眼睛是看不見,必須用心去感受。這些年,身邊有幾位認識的人,在青壯中年就因病離世,令人感嘆人生無常。因此我也意識到應該要盡量過簡約的生活,以後去養老院,或萬一突然發生什麼意外時,不會太麻煩身邊親友。

婚變後,我從「害怕一個人」,到「習慣一個人」,再升級到「喜歡一個人」,我可以一個人做很多事,吃飯、看電影、旅行、幾乎所謂的「前十大孤單排行榜」上列的事情,我大多都曾經歷過。

我可以去學瑜珈、烘焙、攝影、飛輪⋯上很多課,認識很多朋友,希望可以用自己失敗的婚姻經驗,去鼓勵其他相同遭遇的女性朋友們,我們自己一個人ㄧ樣可以過得很好!

我是個簡約主義者,從小就喜歡整理這件事,喜歡簡單的生活環境,丟東西讓我非常有快感,很療癒。整理完的環境,乾淨舒適讓人很有成就感。

現在一般的住家,不論是租的買的,都不方便花大錢、或請多天假整修大改裝,其實透過整理和佈置也可以讓家變得很不一樣!

希望可以幫助別人一起整理居家空間,帶來身心的舒坦,讓家是一個在外面累了,倦了,受傷了,回到家就可以很舒服的放鬆、好好休息。

 

貝果小姐誠懇的介紹了自己的故事,婚變後,也不斷地讓自己改變和進化。在雪珍老師的斜槓班找到興趣的斜槓,粉專上也都會分享實用的知識文和個人生活經驗文,有溫度的粉專。

 

 

雪珍老師的美言

哇哇!你的變化真是太天差地別了!從不喜歡寫文章到投稿命中率50%,這個進步太驚人!以你為榮!繼續學喔

 

你的文章我很喜歡,你的觀念也很實用,我相信你可以在這條路上越做越好!

然後把所學的技能用在自己的空間,那真是再棒不過了

 

 

 

臉書粉專的可靠標籤

Really凱呷看麥

 

#這裡有實用的知識

#請實在的說

#爬兩座山

#台灣世界展望會

#貝果小姐 - 樂活收納家

#簡單的環境

#快樂的生活

 

 

打10篇=1壘安打

打50篇2壘安打

打100篇=全壘打

打1000篇=滿貫全壘打

加油!

 

 

 

圖取材自:台灣世界展望會

圖取材自:貝果小姐 樂活收納家

arrow
arrow

    蘇小凱分享知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