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好奇心是知識的缺口【3

Joeman10年回顧

知名網紅Joeman目前Youtube204萬點閱率(結至2021.01.28),到202010月滿10年做Youtube

他總結10年經驗來說,【金錢不是人生最終追求】;【快樂才是人生最終追求】。

你要不斷的去思考說,你做什麼事情會快樂。

 

image

 

圖取材自:台灣世界展望會

 

我在打【好奇心是知識的缺口】這個主題的時候,原本也煩惱每篇文章的照片,要往哪裡去擷取。後來想說《台灣世界展望會》的臉書都會有照片,就以他們的照片做為每一篇文章的照片。

 

小時候有受到台灣世界展望會的幫忙,飲水要思源。我今天每PO一篇文章,就能幫台灣世界展望會曝光,讓更多人能看到台灣和世界各地,有很多弱勢需要你我的幫忙,盡自己的能力所及的捐款。

 

我覺得這會是屬於我的快樂追求,自己會有個使命感,也是在做有意義和有價值的事,也希望自己在【發懶】的時候,會不斷地想起這篇文章,來喚起自己的動力。

 

常言道,男人都是只出一張嘴,自己也年過30歲了,要突破這個框架...

 

 

 

臉書粉專的可靠標籤

Really凱呷看麥

 

#這裡有實用的知識

#請實在的說

 

 

 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BuYxygvFWsU

Joeman】來聊聊我當Youtuber這十年來的挫折與成長~

 

arrow
arrow

    蘇小凱分享知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