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奇心是知識的缺口【35

Amanda繪本吧!


洪雪珍老師的斜槓班和FB粉專【洪雪珍寫作變現教室】,裡面都臥虎藏龍,我覺得不錯的,就會一個一個介紹。

20210309.jpg

圖取材自:Amanda繪本吧!

 

202103091.jpg

圖取材自:台灣世界展望會

 

 

關於Amanda

帶孩子創作繪本,幫孩子出書,讓孩子成為作家!

 

主修:國立臺北師範學院幼兒教育

輔修:國立台北師範學院語文教育

碩士:臺北市立大學視覺藝術系

個人教學經歷:

2020教育部閱讀磐石個人獎

國小閱讀志工培訓講師

幼兒園閱讀志工培訓講師

帶學生創作71本繪本

申請ISBN國際書碼成為正式著作

61本班級繪本

5本小團體繪本

5本個人繪本

連續三年學生繪本送進新北市立圖書館展出

提供服務:

1.跨域閱讀講師

2.親子繪本創作課

3.九歲以上繪本創作課程

4.重新解釋你的名字

5.藝術手作課程

 

 

 

自殺是社會上長久以來的痛點

 

 

有些人受限在自己的思考框架裡

沒有整個系統的思考

或轉念的能力

整個念頭入在很痛苦的深淵裡

跳脫不了自我的意識流裡

有些就走向自殺

是不正確的做法

 

一個人活在這世上

不只為了自己而活

例:某女歌手被男朋友拋棄而失戀,就想不開自殺

像這個例子,可以這樣想,這只是人生其中的一個過程

 

這個男的不識貨,你不是老娘的真命天子

離開我是妳這輩子最最最失敗的選擇

可以轉念這種自信心爆棚的想法

 

或是

我人生還有更多重要的事情要去完成

我的父母家人等著我回家共享天倫之樂

...等想法,來看淡這件事情給自己帶來的衝擊

 

她願意和勇敢分享自己慘痛經驗時

的解決方法

套一句佛教所說的

功德無量

阿彌陀佛...

 

分享好文是種美德,讓我們周遭的人因自己的分享而更好

 

 

 

臉書粉專的可靠標籤

Really凱呷看麥

 

 

打10篇=1壘安打

打50篇2壘安打

打100篇=全壘打

打1000篇=滿貫全壘打

加油!

 

 

 

#這裡有實用的知識

#請實在的說

#爬兩座山

#台灣世界展望會

#Amanda繪本吧!

#莊凌芸

#鏡像理論

#蝴蝶擁抱

 

 

 

 

 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mandamakeabook/posts/279372956885161

#Amanda生活吧】​|#用五個方法跨越自殺衝動

 

 

圖取材自:台灣世界展望會

圖取材自:Amanda繪本吧!

arrow
arrow

    蘇小凱分享知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